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2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住建局、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对临猗县果业公园、北环路西延、大剧院、双塔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县领导廉辉、柳晋生、董学峰一同调研。

临猗国家果业公园位于县城以北,主要涉及猗氏镇与北景乡两个乡镇果业种植空间,是以果业生产为背景的农业休闲旅游公园。调研中,靳国全实地查看工程进展,了解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靳国全指出,果业公园项目的建设实施将进一步带动临猗县果品种植产业升级,提升区域形象,打造特色品牌,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开辟新途径。国土、果业和猗氏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依法依规开展征拆工作,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在大剧院项目建设工地,靳国全一行深入剧院内部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施工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紧张的景象,工人们有的正在进行舞台机械设备安装,有的在进行内外墙装修。靳国全指出,大剧院项目是完善城市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城市综合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目前工程已进入后期施工和建筑装修的关键环节,在抢抓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注重细节把握,确保将这项民生重点工程打造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双塔公园项目是临猗县今年的重点工程,占地33725平方米(合50.59亩),预估投资3100万元。公园规划设计4个功能分区:即入口形象区、文化展示区、双塔遗迹区和双塔花园区,建成后将有效展示双塔文化、塑造园林景观,成为一个集文物保护、生态建设、市民休闲娱乐运动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公园。工程自3月26日开工后进展顺利,目前,施工现场已达到三通一平,施工单位已初步进场,正在进行清表和土方平衡。靳国全指出,相关单位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努力把双塔公园打造成具有临猗特色的历史文化公园和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文化旅游的新名片。(范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