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互查评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为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促进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学习交流。7月23日、24日,市发改委党委组织开展支部党建互查评比活动,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各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检查评比活动,将今年的党建工作台账、党支部会议记录、学习材料、主题党日活动材料、党员个人学习笔记等各类资料收集齐全,摆放整齐。检查组对照《机关党建工作检查量化评分表》,逐条逐项进行评定打分。

通过此次活动,既发现了问题,又达到了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也搭建了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之间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为下一步改进和完善机关各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尹智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