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突出综合开发助推现代农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以来,临猗县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结合县域农业发展特点,通过实施农业综合开发工程,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在农业综合开发工程中,该县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丰富的优势,着力在选准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叫响农业品牌、加强技术创新、激发产业活力上下功夫,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以峨嵋岭为主的苹果产业带、以涑水平原为主的鲜枣产业带、以黄河临猗段为主的水产种植养殖产业带、以二坡台地为主的石榴仙桃产业带,实现了不同产业的错位发展、互补发展。同时,该县在综合开发中积极培育发展绿色、有机特色农业,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挖掘农业农村的经济价值、生态价值、社会价值、文化价值,加快发展休闲旅游、文化体验、养生养老、农村电商等新产业新业态,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张新征 武文霞)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