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河东街老高专附近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政工人在修复路面 祁克宁摄

2019年5月19日,记者从运城市排水管理处获悉,市区河东街老高专附近城市排水管道已修复完毕,周边道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行。

据介绍,5月9日,河东街老高专附近大约一百米长的排水管道,因年久老化发生部分坍塌,给道路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根据市城市管理局的要求,市排水管理处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对现场进行处置。

5月10日晚,排水处的抢险工作人员,对河东街老高专附近南侧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并在封闭道路两端设置安全警示标识。经过排水部门的全力抢修,整个破损路段的排水管道全部更换完毕,并恢复正常排水。截至5月18日,整个排水管道的沟槽沙土层回填及混凝土垫层全部完工,并按照工序进行养护。

5月18日晚,市排水管理处联合市政部门,对河东街老高专路段进行路面修复。截至18日晚11时,整个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市排水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间断巡查城市排水管网,确保城市排水系统正常安全运行。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日常生活中如发现城市管网出现问题,请及时与排水部门联系,热线电话:0359—8688212。(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