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领导讲话

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担负着研究提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研究制定全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推进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和重点领域体制改革方案措施,优化固定资产投资结构,规划重大项目布局,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稳定等工作职能,是市政府领导下重要的经济综合部门。

网站是我委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深入实施“三动三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市一中心”的工作窗口,是我委实施政务公开、深化放管服优改革的服务平台,是沟通我委与社会各界开展网上交流的互动门户。我们真诚地期待通过这个窗口、这个平台、这个门户,面向公众,传递信息,提高效率,接受监督,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我们的工作始终需要您的关心和支持,我谨代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关心支持全市发展改革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党组书记、主任 潘志孝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