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山西省总工会调研垣曲工人文化宫筹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5月15日,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江龙一行深入垣曲县调研工人文化宫清理整改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垣曲县基本情况和县总工会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对垣曲县总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人文化宫清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江龙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按照工会强“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四化”(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目标要求,强化工人文化宫的建设和管理,坚持工人文化宫的公益属性,发挥工人文化宫服务职工的重要作用。要学懂吃透用足政策,抓住机遇,勇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新性开展工作,加强工会阵地建设;要围绕“建好是前提、管好是关键、用好是目的”的原则,抓好工会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工会服务的阵地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智慧有为,为工人提供普惠性服务,高质量服务。

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表示,垣曲县将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用足用活政策,做细做实工会工作,为职工提供更高水平的精神性、普惠性、发展性服务;在工人文化宫筹建方面,抢抓机遇,科学规划,优化设计方案,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加快推进建设,进一步激发新时代职工群众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活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原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