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发改局赴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切实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为全体党员干部“补钙壮骨”,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2019年5月17日,芮城县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卫乡东山底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置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芮城县革命志士浴血抗战的感人故事,感受了红色革命文化,珍贵的历史照片,感人的革命故事,昔日英雄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县域经济发展板块,重温了发改部门在芮城县生态文明创建、光伏项目争取、通用机场项目建设等重大项目争取过程中的艰辛与努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从“高文毓精神”到芮城县道德模范,通过生动的图片和视频展示让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得到洗涤、思想得到进步。聆听了高文毓事迹报告团讲述高文毓老人绿化荒山的感人事迹,再次感受高文毓身上体现出的坚韧品质和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攀爬虎庙山,亲身体验荒山植树的困难和艰辛,感受高文毓坚持二十年绿化荒山的丰硕成果。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党性进一步得到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热潮中,只要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再难的事情都能做成。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员联系实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人人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