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召开“凤还巢”计划在外人员助力家乡发展济南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浓浓家乡情,共聚谋发展。2019年5月17日,稷山县在泉城济南市召开在外务工人员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在济南工作、创业、务工共计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据悉,济南是该县今年召开“凤还巢”在外人员助力家乡发展计划座谈会第三站。

座谈会由稷山县政府副县长南选智主持。稷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寒梅首先致辞。座谈会期间,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稷凤还巢 未来可期》宣传纪实片,稷山县工商联主席张维罡宣读了《致在外务工创业人员的一封信》,稷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张维红解读了“凤还巢”计划相关政策,稷山县招商引资办兼翟店园区主任李秋香作了县情及产业推介。会上相关部门宣读了稷山县在外务工人员济南党支部、工作站、商会成立及任命文件,并进行授牌。新任济南商会会长、工作站站长、北控水务滨州项目副总经理闫志斌等6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和优秀在外务工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上,稷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寒梅、政府副县长南选智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稷山人民对在济南工作和创业的稷山人表示问侯,真诚希望大家在济南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希望大家当好稷山的“智囊团”、“信息库”、“展示窗”,希望稷山籍成功人士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归故里,创新业,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回稷山,积极参与“凤还巢”工程,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南崇俊)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