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景胜中学项目建设协调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5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景胜中学项目建设协调会,对景胜中学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相关规定》,项目工程当前的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景胜中学作为开发区重点项目工程,不仅关系到开发区发展建设大局,更关系到许许多多学生的就学问题,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工程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第一位,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项目早日开工。二是要依法办事。公安部门要严厉打击在项目建设中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工程项目顺利进行。要积极做好失地农民的赔偿和后续安置工作,确保失地农民得到妥善安置。三是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和服务工作,要充分考虑失地农民在项目建设中的参与问题,把失地农民的损失降到最低。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规划标准,严格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工。(韩维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