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观摩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5月1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观摩座谈会,对部分在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集中观摩,对当前项目建设中的典型经验进行了总结,对项目进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协调。

在开发区管委会东侧,搁置了十几年的菲华房产动工建设,占地500亩的标准化厂房建设征地工作已基本完成;南部排污总干管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华夏之都、东港嘉苑等地产项目工地热火朝天,度假村拆迁工作进展顺利,安邑路工地和中科三阳等工程项目工地一派繁忙景象……一个以项目做支撑,快速发展崛起的开发区正在形成。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一行深入项目工地,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工程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工作组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当前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部分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通过激励金制度,制定出台“软经济”政策和项目建设“百团大战”等措施,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大了园区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推动了项目建设,开发区正展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和借鉴当前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切实俯下身子,用心做事,全力以赴推动开发区的发展。要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实现创新发展,在实践中实现担当作为。相关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展。要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激发工作热情,全力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开发区向国家级开发区迈进。(韩维元 马晓华)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