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9中国·运城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开幕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春)2019年5月15日,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主题的2019中国·运城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南风广场拉开帷幕。

展会现场共分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动漫游戏产品、艺术品及收藏品等文化版块及文化旅游纪念品区、旅游装备产品区、户外休闲用品区等旅游版块。群众可以领略晋陕豫秀丽多姿的风景,品尝美味的柿子醋、苹果醋,了解关公文化的艺术品,试用医药化妆品,欣赏老虎鞋、老虎帽等民间工艺品……丰富多样的展示产品吸引着众多的游人前来参观,同时也为参展商带来了商机及合作交流的机遇。

咨询展会产品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于5月15日——19日举办,总展览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汇聚晋陕豫、黄河金三角200多家企业及景点、旅行社、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秉承“凝聚、文化、特色”的办展理念,围绕促进和发展文化旅游生产力,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共同搭建运城文化旅游产业最具有影响力的商贸平台。本届博览会还将同期举办智慧旅游发展指导会议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表演、吃、住、游、购、娱、交易会、旅游产品签约仪式、采购洽谈会、旅游线路和景区推介会等丰富的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由运城市旅游行业协会和运城自驾车旅游协会主办,山西博鸿易云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