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全国总工会来运考察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5月10日,全国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刘迎祥一行来运城市调研,山西省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

刘迎祥一行先后来到运城市税务局、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两家的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文体室、妇女之家、妈咪小屋等职工学习活动场所,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两家工会的工作情况及宣教工作、职工工作、生活情况。据了解,两家此前均获得过全国总工会颁发的“职工书屋”荣誉。

随后,运城市总工会对主要工作尤其是宣教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刘迎祥对运城市总工会的工作尤其是宣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运城市总工会宣教工作到位,工作方向明晰,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企业发展的内在活力和根本动力。(李婉玉)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