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稷山在武汉举行“凤还巢”计划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10日,稷山县在武汉市举行“凤还巢”计划稷山籍在武汉创业人士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畅谈游子乡愁情怀,共谋家乡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各位稷山籍在外创业人士观看了《稷凤还巢 未来可期》宣传片,稷山县工商联主席张维罡向与会人员宣读了《运城市致在外创业人员的一封信》,表达了对在外人员的关心和问候。稷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张维红介绍了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解读“凤还巢”关心关爱计划相关政策。热忱真诚欢迎大家金凤还巢,将武汉先进的理念技术带回家乡,在家乡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还宣读成立稷山县在外务工人员武汉工作站决定和相关负责人任命文件,并为新成立的组织授牌。新任命的武汉工作站负责人任栋斌进行了表态发言。稷山籍在外创业人士代表分别从稷山投资环境、高新技术引进、扩大稷山对外宣传等方面就如何做好“凤还巢”工作、推动稷山经济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稷山武汉合作发展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前景,也为稷山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南崇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