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在圣火传递中汲取发展改革的力量——运城市发改委师帅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圣火传递接力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梦鸽)2019年5月8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在运城市万荣县传递,市发改委综合科科长师帅华作为第32棒火炬手参与“二青会”火炬传递。

师帅华传递圣火

师帅华同志历任战士、学员、政治指导员、干事、市发改委副主任科员、综合科科长,四次荣立三等功,单位考核连续优秀,曾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多年来,他不管是在部队还是转业到地方,始终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积极上进,遵守纪律严格,工作完成突出。在担任综合科科长以来,完成了《“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编制了“一区五带”产业规划,参与了《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规划》《打好“自然禀赋牌”实施方案》《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行动方案》《运城志发改篇》等规划编制起草,对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自己被选为火炬手,师帅华表示,传递火炬不仅是宣扬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更象征着合作、发展、团结和友谊,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在山西举办二青会,在运城传递火炬和举办赛事,必将进一步展示大运城的锦绣河山、历史文化和辉煌成就,必将点燃河东人民建设大运城的热情,必将凝聚起全省全市人民逐梦奋斗的磅礴力量。预祝二青会圆满成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