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画画教室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二(5)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爱画画,所以妈妈给我报了画画培训班。我的画室可漂亮了,下面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进画室,右边有一幅热带雨林的画,上面有野猪、小鹿、大象、鳄鱼等多种动物。它们有的躲在树后,露出警觉的眼睛;有的张开大嘴,现出尖利的牙齿;还有的正悠闲地向远处走去。画面色彩丰富,形象生动,让人仿佛置身其中。正面墙上有一个超大的擎天柱,两只手上有两个大炮,可帅了。

我学了差不多半年,画室新加了一幅画,上面画的是李依诺的妈妈。墙上还有好多张老师的照片,可好看了。

我的画室美丽极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