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人社局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宣扬先进典型,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人社事业的积极性、创造性,按照市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安排,日前,永济市人社局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和在外务工人员服务中心等单位的8名先进典型为大家作报告,展现优秀党员风采、讲述先进党建故事、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永济市人社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8名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身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事迹。报告思想情感真挚,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局长李彬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深刻领会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目的意义,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找问题、挖根源、抓落实,进一步对标一流、解放思想,主动求新,深入谋转,勇于干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聆听先进事迹报告,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心灵得到一次升华和洗礼,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发扬先进典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惧困难、奋力拼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进一步锐意创新、主动作为,以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崭新的部门形象,为建设“四基地一名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献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