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源头监管,助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2019年5月6日下午,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安全工作会议,全县获证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食品生产监管股全体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食品生产监管股股长贾志宏对《运城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自查管理办法(试行)》、食品生产企业自查要点作了详细讲解,并对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管副局长吴银栓与参会企业签订了2019年度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目标承诺书。最后他强调,各食品生产企业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食品安全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把食品安全看得重而又重;把规范生产管得紧而又紧;把风险防控抓得实而又实。在重视产品营销的同时,更加关注产品质量,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裴晓斐 贾荣)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