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经开区召开工程项目协调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4月19日上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对部分在建和拆迁项目进行协调。

会议指出,运城国际机场扩建项目作为全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之一,关系着全市发展大局。在拆迁过程中,要妥善处理好企业利益与发展大局的矛盾关系,既要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又要把企业的损失降到最低,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问题化解在一线;要先从简单的问题入手,逐步深入,循序渐进,坚决杜绝“坐等靠”的工作作风;要及时跟进,做好对接,确保工程有序进展;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科学做好资产评估、手续移交等工作。

会前,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先后深入三一重工生产车间和度假村拆迁现场实地了解相关生产和拆迁情况。(韩维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