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好吃运城我代言

临猗县直二园家长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食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好吃运城我代言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的监督管理,保障孩子们在园集中用餐的安全,让孩子们能够吃饱、吃好、吃热、吃上有营养的饭菜、吃上安全放心的饭菜,让家长能零距离的了解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临猗县县直第二幼儿园特组织了家长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食堂。

园长谢丹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讲述了请家长走进厨房的初衷,介绍了国家《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发布以来,幼儿园在食品安全和幼儿膳食营养方面的系列新举措。

园长翟晓艳从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原材料采购工作、营养食谱及制作膳食操作流程、园长家长陪餐制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食堂的管理工作。

旁站员王玲带领家长代表们依次参观了食堂的更衣室、粗加工间、消毒间、洗碗间、储藏室、操作间、配餐间,介绍了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营业执照、索证索票、健康证、检验报告单、每月收支情况公布及幼儿营养食谱等内容。

参观结束后,家长代表们填写了调查问卷表,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

通过本次的食堂参观活动,家长代表们对整个食堂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对食堂的科学严谨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县直二园的膳食工作将会更有特色、更科学合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坚实的保证。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