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住建局开展“帮扶一线强宗旨 服务基层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推进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解决农村和企业发展难题中的引领作用,2019年4月18日,绛县住建局开展“帮扶一线强宗旨,服务基层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住建局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股长、下属单位负责人、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郅红军主持活动。

首先,郅红军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并带领参会人员对“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解读。

会后,围绕“帮扶一线强宗旨,服务基层勇担当”这一主题,结合创卫工作,郅红军带领与会人员来到飞龙小区,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一同清除小区内绿化带垃圾、铲除杂草、清理杂物,使小区居民业主认识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文明县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激发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让“大讨论”成果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得到充分体现,为“两乡五区”建设扫障护航,为绛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