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盐湖边上岚山根 暮春时节引客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4月20日下午,2019年“五一”国家劳动节前夕,运城市盐湖区的岚山根——袁家村•运城印象试验地,几位游客在冒雨参观游览。

据介绍,位于运城市盐湖区东郭镇南山脚下的岚山根——袁家村•运城印象体验地,由山西中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陕西袁家村策划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并被盐湖区政府列为2017年十大重点项目。

目前建成的项目,主要包含小吃街、作坊街、酒吧街、文化街、13县(市、区)创业孵化基地等。旨在挖掘运城地域文化和传承老区红色的特色,整合运城丰富的民俗文化和山水资源,同时结合陕西省得袁家村打造乡村休闲旅游和控制食品安全的成熟经验,充实旅游产品和体验内容。

相约岚山根,筑梦新时代.。这不,在暮春时节,冒着一丝春雨进了岚山根,穿越在青砖灰瓦其间,市民群众和外地游客就像回到家里面。一个个食品作坊顺利投产,一座座特色院落拔地而起,一条条仿古街巷曲径通幽,一排排复旧门面鳞次栉比……良心油、放心面、原味麻花、德源辣子、纯正米醋、芳香醪糟等特色小吃应有尽有;辣的、麻的、甜的、香的、热的、冰的,一路走来、任人品尝,让你辣的过瘾,甜到心里,麻到心底,从而感受浓厚的河东文化,体验独特的“运城印象”。(薛启涛)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