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三大精品示范圈全力助推乡村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以来,临猗县围绕“听音、游园、看景、品食”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新思路,积极开展“春花秋实·美丽临猗”乡村游系列活动,开启了全域旅游新起点。

一是打造涑水河精品示范圈。围绕涑水河沿线打造以楚侯天宇庄园、张嵩村乔阁老文化村、郭村特色文化村、王寮村猗顿墓、猗氏古城遗址、景滑民俗博物馆、华祁葡萄庄园、庙上鲜枣观光带、七级好普生葡萄庄园、临晋大堂、临晋代村石榴庄园、妙道寺双塔公园等为主要景点的文旅精品示范圈。

二是打造峨嵋岭精品示范圈。围绕峨嵋岭沿线打造以北辛大嶷山有机农业采摘园、北马王东顺四合院、王申李家宅院、北辛小陈艺术锣鼓村、北辛赵村庙、含光山庄、焦家营抗日民主旧址、三管银杏观光庄园等为主要景点的文旅精品示范圈。

三是打造沿黄精品示范圈。围绕黄河沿线打造以夹马口电灌站、姬鹏飞故居、吴王古渡、吴忠定观光采摘苹果庄园、潘西古寨、傅作义故居、薛公黄河旅游基地、高村制陶手工作坊等为主要景点的文旅精品示范圈。

临猗县通过开展系列乡村游活动,让游客尽情感受“春光明媚、踏青赏花”的无穷乐趣,体验“住农家屋、品农家菜”的田园生活,切实享受文旅改革带来的乐趣。(范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