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夏县法院召开执法监督工作调研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7日,由山西省高院法警总队队长刘力、监察室负责人刘合廷带队的调研组一行9人到夏县法院就法院系统执法监督工作进行调研。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夏县法院安检室、刑事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羁押室、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图书室、扫黑除恶办公室、荣誉室等。

调研会,在调研会上,院领导刘永杰、季运玲、徐春华及法警队队长杨东海、执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张之聪、监察室负责人陈璇分别汇报了人大、政协交办案件落实情况、法警执法及监督工作情况、执行工作及监督情况、纪检监察监督等工作,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调研组对夏县法院在执法监督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作出充分肯定,并就与会人员所提出的关于执法监督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解答。

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表示,下一步夏县法院将在完善执法制度、加强队伍建设、丰富监督手段等方面采取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举措,从而使执法监督工作各个环节做到有章可循、严谨有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