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4月16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大会召开。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人事任免的通知;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运城市纪委监委日常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传达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讲话

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淮迎社讲话

会议宣布任命淮迎社为市果业发展中心(山西运城农产品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淮迎社表示,将以此次任命作为新的事业起点,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敏锐性,积极维护班子团结,维护集体荣誉;要努力工作,勇于担当,现在正是第四届果博会筹备的关键时期,要和相关负责人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果博会筹备期间的各项工作;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运城市果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潘建祖指出,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运城市纪委监委日常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要重点理解和领会,在学懂弄通中促进做实,在做实中深化学懂弄通,促进工作开展。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把学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坚持立行立改抓整改,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各科室要严格工作汇报流程,实实在在的抓好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主动对标一流,立足果业实际,扎实履行各项职责,努力开创果业工作新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