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绛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4月16日,绛县法院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玉虎传达了《2019年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孙晓同志在督导各乡镇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纲》,总结本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

党组书记、院长张高峰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人民法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向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专项斗争再掀强大攻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