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垣曲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依法管理校园食品安全的能力,2019年4月13日,垣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科技局联合召开全县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议。全县各学校校长(园长)、分管副校长、托管食堂负责人以及全体炊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对2019年春季开学以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市场监管局对《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今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针对性要求;县市场监管局餐饮股负责人对目前校园食品安全现状、六长监管机制以及在操作过程当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会后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负责人及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的意识,为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及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安吉祯)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