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七旬老汉驾照注销仍驾车 新绛交警依法处罚消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0日,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国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中,查获一起未随车携带驶证且驾驶证注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赵某某(男,73岁,北张镇人)被处以1200元罚款。

此日15时28分许,该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旅游路巡逻检查时,发现一车牌号为晋MXB***的比亚迪牌小型轿车行驶缓慢且有调头迹象,民警遂迅速跑过去将其拦截。经检查,驾驶人为一年过古稀的老人,当把行驶证递交给民警后,神情紧张地向民警解释说自己一家人平时在县城居住,当日有事回村里去,急急忙忙换完外套后,就把驾驶证掉在那件衣服里了。为了弄清事实真相,民警便通过全国公安网信息系统查询,老汉的驾驶证信息显示为注销状态。后经进一步询问得知,驾驶人赵某某于2010年取得机动车驾驶证,2016年驾驶证到期后至今一直未办理换证手续,被公安交管部门注销。

针对赵某某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以上处罚。(焦芮岩 赵慧荣)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