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河津纪委三个对标确保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近日,河津市纪委监委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有关要求,主动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对标先进,确保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走在前。

对标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对标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内外网站工作信息,发现全国各地纪检监察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学习借鉴,把外部经验转化为补短板的具体举措,创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监督、提升学习能力、增强业务本领上走在前。

对标先进单位,提升工作质效。对标全国、全省标杆县市,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要求机关各部门明确各自目标,形成思路举措,力促各项工作指标在全市考核中位次不断前移;找准差距和不足,分析研究制定追赶超越具体措施,补强弱项,力争实现查办案件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对标先进典型,转变工作作风。对标先进典型事迹,通过观看宣传教育片、聆听先进人物报告会、撰写观后感等方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发挥好考核的“风向标”作用,量化各部门工作质量考核指标,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善学、善谋、善作、善成,确保在严守纪律、持续改进作风上走在前。(李娟 张盼霞)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