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24家企业强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4月11日,运城市科技局联合运城学院与运城市24家企业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暨集体签约仪式举行。该活动旨在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和科技资源充分利用。

参与签约的24家企业中,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认定的有1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省级跨境电子商务平台1家。根据合作协议,签约各方将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根本路径,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化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双赢、共同发展。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体签约是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具体行动,是以实实在在的精准服务举措推进大运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通过产学研校企合作,可以把运城学院的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和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提升我省运城市相关产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合作,充分发挥项目、技术、人才等资源的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切实为全市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源泉,激发全市科技创新活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贡献。(张晓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