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毛绒娃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3)班  苏炯予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哎,我可怜的毛绒娃娃,又遭到弟弟的“捕杀了”。望着悲惨的场面,我的心一阵阵酸楚,禁不住流出了伤心的泪水。

这些毛绒娃娃是妈妈在我一、两岁的时候买的,它们是日夜相伴我的好朋友。我高兴的时候,会把快乐的事说给它们听;不高兴的时候,会找它们聊天;伤心难过的时候,它们会安慰我:“小主人,别伤心啦,总会过去的。”可现在,这些陪我从小到大的毛绒娃娃,却遇到了一场惨痛的“捕杀”。

上个月的一天,我放学回到家,见地上满是棉花,一种不祥之兆涌上心头。一旁的弟弟见我满脸愁云,哈哈大笑,他一手拿着剪刀,一手拿着被掏空了的毛绒娃娃。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突然我意识到地上的棉花该不会是我的……我立刻把想要逃跑的弟弟抓回来,压在沙发上,问:“我的娃娃呢?”弟弟笑着说:“被掏空了。”接着,他又给被掏空的娃娃背了一段广告词:“是否感觉身体被掏空,是肾透支了吗?嘻嘻。”看着弟弟调皮的样子,我既伤心又无奈。

第二天回到家,又是一地棉花。我立刻把弟弟找来:“苏衍夕,地上咋回事!”弟弟又重复了一遍昨天的话,我伤心了,我的两个知心伙伴都没了。我决定把剩下的娃娃藏起来,不让它们再受到伤害。

可没过多久,我回到家,又看到了熟悉的一幕——满地的棉花。原来,弟弟找到被我藏起来的几个娃娃,将它们全都“捕杀”了。我一头冲到房里痛哭了起来。

狠心的弟弟、无情的弟弟,你别再伤姐姐的心了。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