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永济快速推进“3399”重点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投资8亿元的蓝科途锂电池隔膜项目正在进行厂房内部辅助设施建设,投资21亿元的牧原集团优质生猪养殖产业化体系建设项目正在进行沼气池、宿舍楼建设,投资5.8亿元的沿黄旅游公路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4.7公里路面铺装……连日来,永济市快速推进“3399”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2019年以来,永济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态势,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对标一流谋划工作,大胆改革创新,精细谋划研究,提出了实施“3399”重点项目的目标计划,即在该市确定的重点工程中,精心筛选出涉及重大产业转型升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民生工程三大方面的30个项目,总投资99亿元,在全年经济工作中作为分量最重、优先级最高的项目进行重点服务、重点推进。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该市主要领导多次带领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及时处理项目涉及的村道改建、污水处理等问题,扫清项目建设道路上的障碍;四大班子领导分片包点,明确职责,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同时,制订详细实施方案,实行“县级领导一对一包联、职能部门点对点服务、年底面对面交账”的包联责任制,强化单位之间的协同联动机制,按照“挂图作战、分线负责、协同配合、定期点验”的具体要求,在抓实抓细上狠下功夫,建立严格的督查考核评价制度,每月一督查、每月一通报,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卫明珠 王超)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