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绛县住建局召开住宅小区和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提升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水平,做好在建工地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行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4月12日,绛县住建局召开住宅小区和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培训会,由住建局房地产管理股牵头,各房地产开发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建筑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住建局副局长郅红军主持,特聘山西阳光众安消防宣教中心黄勇讲师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黄勇通过近期发生的真实消防事故案例,采用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消防事故责任认定、消防日常检查、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设备如何使用等内容。在授课过程中紧密结合,住宅小区和建筑工地消防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理论结合实际的现场操作培训,绛县住宅小区和一线建筑工地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得到提高,对消防安全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也得到了有效增强。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