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教育科技局举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2日,永济市教育科技局在教师进修校组织了“永济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来自全市中小学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117人参加本次集中培训。教师进修校校长董兴华主持开班仪式,德育室主任高建文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由破冰游戏、团队咨询理论讲座;分享、制定方案;认知疗法理论讲座、总结分享等三部分组成。来自运城北斗星心理咨询公司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权典老师团队一行7人,科学严谨地为参训教师进行了教师心理健康辅导,传授了对中小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评估的方式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专业水平,为促进全市中小学师生心理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张雷龙)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