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消防开展“入企进村”帮扶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9日,运城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常国琦深入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开展“入企进村”帮扶活动,现场帮助企业查找火灾隐患,研究改进消防管理方法。

在“入企进村”帮扶活动中,副支队长常国琦按照“四长包保”和“入企进村”帮扶活动工作要求,实地查看了电信大楼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完好情况。同时,与电信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消防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和突出问题,结合实地检查情况,指出了其防、灭火两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的整改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企业的消防工作,常国琦副支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范风险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举国救援不如全民预防”的理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消防投入,夯实消防基础,保障安全运营。二是要全面排查。要严格按照“隐患自改、责任自负、风险自担”的原则,对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六个一”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活动,及时查找和消除火灾隐患。三是要强化培训。要加大对员工消防安全宣传的培训力度,通过专题知识讲座、灭火实战演练等方式切实提高员工“四个能力”,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检查结束后,电信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单位消防安全。(高云峰 张文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