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靳国全在北环路西延和西环路北延现场办公解难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3日,临猗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猗氏镇、山西四建集团运城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北环路西延、西环路北延实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任朝阳参加。

北环路西延和西环路北延两条道路建设工程是临猗县2017年确定的以PPP形式建设的市政道路工程。目前两条道路都正在进行电力高压管沟、雨水箱涵、污水收集管道等地下管网和灰土基层施工。在北环路西延施工现场,靳国全详细询问目前道路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协调和解决。得知北环路西延还有临时建筑等地面附着物未拆除,影响工程进展,靳国全指出,猗氏镇和兴教坊村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进行评估赔偿,对没有手续、拒不拆除影响全县重点工程的违章建筑,政府要依法行政,进行联合执法,确保全县重点工程进展顺利。

在西环路北延,靳国全现场研究解决了地埋高压电缆迁移、临街商铺和村民临舍拆除等问题。靳国全指出,这两条道路作为全县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对于拉大县域西北部城市框架和推动这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工程涉及部门和乡镇要划清责任,沉下身子,加大落实,特别是住建部门要倒排工期,定期检查工程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强化管理,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确保两条道路7月底全面通车。

随后,任朝阳主持召开了部门协调会,对具体问题一一进行安排对接,确保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位。(范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