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教科局召开首批“名师工作室” 命名授牌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1日,永济市首批“名师工作室”命名授牌大会在实验小学会议室举行。永济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党组副书记杨秀斌,副局长王红梅,义务教育学校及三所高中校长、教学副校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教师进修校校长,20名首批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及55名名师工作室成员,局机关全体教研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红梅主持。

会上,杨秀斌宣读了《关于成立永济市首批“名师工作室”的通知》并主持授牌。

永济市名师工作室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永峰宣读了《永济市名师工作室管理方案(试行)》。

小学英语、数学,初中语文、数学,高中英语、政治等6个工作室领衔人及工作室成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许管哲要求,各“名师工作室”要在课堂教学改革和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方面大胆探索,寻找突破,带动和促进校本研修和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各工作室成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个人的专业素养,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相关单位、相关人员要共同建设好、维护好、运行好“名师工作室”,切实把名师工作室打造成教师专业成长的“加速器”,名师和骨干教师的“孵化器”,教育教学改革的“推进器”。

近年来,永济市市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建立和完善教师补充机制,不断加强教师培训工作,深入推进校长和教师交流,大力实施名师、名校、名校长工程,着力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全市教育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授牌共有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4个、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7个、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8个和音乐1个等20个名师工作室。(谢全登 代文)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