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青年主题辩论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引导全员特别是青年员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促进“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与银行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断将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2019年4月9日,中行运城市分行组织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青年主题辩论赛,该行领导,机关各部门,基层各机构中层干部,各辩论队员参加和观看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的4个主题:“在发展中,是迅速占领市场更重要,还是严控风险更重要”“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重要途径是柜面人性化服务的‘温度’,还是智能化柜台服务的‘速度’”“日常管理中,严管是厚爱的前提,还是厚爱是严管的前提”“对于手机银行的发展,是守住厅堂更有利,还是外拓更有利”,都是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焦点问题,全行关注的重点问题,员工关心热议的话题,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思想性。

赛前,各参赛团队进行了精心准备,赛场上,各队队员或引经据典,或直抒胸臆,或以己之矛攻己之盾,赛场上妙语连珠,出口成章,口若悬河,特别是互怼环节,唇枪舌剑,你来我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道不说不清,理不辨不明。通过此次辩论赛,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对全行发展和经营管理的关注度,引发了全员对重点、难点问题的思考,营造了浓厚的人人为发展建言献策的良好氛围。

中行运城市分行将以此次辩论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向纵深发展。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