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0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就临猗县贯彻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政协主席张猛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任朝阳传达了省委大讨论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还听取了临猗县《关于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工作的实施方案》。

在听取汇报后,于鹏飞希望所有常委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及时深入所在支部指导督促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广泛动员党员群众参与,扩大覆盖面,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开展;要指导分管领域和包联乡镇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特别要结合入企进村工作,严格落实“五个十”一线工作法,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切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所有领导干部都要把握管生产就要管安全、管业务就要管安全、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的原则,认真排查梳理分管领域的风险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