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把关怀送到每位消防队员心坎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运城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会长王万保为消防指战员送上慰问品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拉近消防指战员和市民关系,增强鱼水深情。2019年4月10日,运城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走进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空港大队慰问一线消防队员,为他们送去了50箱苹果、50箱瓶装矿泉水、以及香蕉、西瓜等慰问品。

讲解消防知识

在消防救援支队,运城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会长王万保一行与消防救援支队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消防救援队伍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社会治安防控、开展抢险救援、处置突发事件、大型活动安保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消防工作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消防队员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在防火、灭火一线不辱使命,无私奉献,为运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空港大队消防指战员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为消防队员们送去祝福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我们全体指战员将在人民群众给予的肯定、支持和褒奖中感受自身价值所在,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永远冲锋在前,用汗水和生命表达我们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胆忠诚,真正肩负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重任,为人民构筑一道永远冲不垮的橙色生命防线。”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空港大队大队长赵建峰说道。

随后,全体人员还观看了消防指战员技能表演,参观了荣誉室、综合游艺室、体能训练室等。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