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加强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2019年4月2日,盐湖大队联合辖区办事处、派出所、应急管理站等相关人员开展安全检查,全力消除各类隐患。

检查人员深入辖区东星百货、购物中心、百货大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各项制度及“六加一”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一行询问了营业员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发生火灾应急处理办法。随后,询问了负责人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到隐患不留死角,排查不留盲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部分火灾隐患,提高了人员密集场所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