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9运城市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9运城市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会议召开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勋会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4月2日,运城市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会议在运城宾馆召开。运城市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等相关负责人、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人员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全省文物工作会议、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勋会就2018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年,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紧紧围绕“三大资源”和“六大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牢固树立全城旅游理念,积极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运城由文化旅游大市向文化旅游强市转变做出了积极的努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题,扭住“六大工程”,打造“四块六线二十景”,办好“四大活动”,抓好“六项基础性工作”,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