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档案馆开展清明祭奠英烈红色志愿行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2019年4月2日上午,永济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对革命英烈的无限追忆,前往东伍姓村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奋勇前进”为主题的祭奠抗日英雄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集体鞠躬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伍姓抗战纪念馆开馆揭牌仪式,通过听取讲解,参观照片、实物、展板、场景等,深切感受抗战英烈为国为民、前仆后继、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档案干部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通过缅怀革命,追忆革命英雄们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着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一流、奋发有为,为我市档案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