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深入夏县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日上午,运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姚向国和金融科科长余超英一行二人来到夏县审计局,检查指导夏县正在开展的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审计调查工作。夏县审计局总审计师、审计组组长张文娟就夏县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审计调查进展配合情况、发现的问题线索、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汇报。

运城市局领导姚向国在对夏县地方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审计调查工作予以肯定的基础上,对夏县审计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审计实施方案,抓住审计重点,打造审计亮点。二是要规范审计程序,强化审计现场管理,提高审计质量。三是要注重审计成果转化,突出审计效果,促进夏县金融企业健康发展。

夏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泽敏表态审计组要依法审计,把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创新审计理念,对标一流,做实做细每个审计环节,高质量完成好此项审计任务,推动夏县审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姚倩)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