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调研消防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31日,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闻喜、新绛就消防工作进行调研。运城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张新平陪同调研。

陈杰先后深入山西晋丰煤化工有限责任工商闻喜分公司、新绛县新纺学校、新绛县化工园区、新绛县北张镇森林防火应急分队进行调研指导。陈杰副市长认真听取了闻喜、新绛县政府主要领导情况介绍,询问了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了解了应急处置预案修订及演练情况,测试了部分单位的消防设施。

陈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监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多发频发势头。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按照市委、市政府“三个专项行动”的要求,扎实做好危化品、森林方面的火灾防控工作,保持高压执法态势,及时发现、整改火灾隐患;要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对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要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抓好重点岗位、特殊工种人员的消防培训,广泛开展消防安全提示宣传,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