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来新绛县万安镇看民俗表演、赏桃花、品美食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绛县万安镇天地庙第六届桃花观光交流会启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4月1日,新绛县万安镇天地庙第六届桃花观光交流会在新绛县万安镇启动,新绛县委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精彩的节目演出

启动仪式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充满民俗风情的节目演出《吉祥花鼓》拉开了活动序幕,《山歌唱出好兆头》、《再看万安》……当地居民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一上演,此时的新绛县万安镇已是欢乐的海洋。随后,与会嘉宾和群众一道,欣赏桃园美景,参观采摘园和特色商品展、农机农资展……

经典歌曲演唱

据了解,在新绛县为期7天的活动中,运城市文工团大型文艺汇演、相亲联谊活动、千人健步走、新绛蒲剧团戏曲等形式新颖的桃花主题活动也将穿插其中。游客们可以赏万亩桃花、逛天地庙会、品农家小吃,观看摄影展、观光采摘等。

与会领导参观特色养殖基地

万安油桃产业经过20多年来的发展与改进,面积达到33000亩,2018年通过了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不仅远销全国15个省市,还出口到多个国家。截止到目前,万安镇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桃花观光交流会,接待游客达到了50万人次。2019年,万安镇更是提早谋划,精心筹备,通过丰富多彩的桃花盛会来展示乡村发展的新风貌,以农促旅,以旅兴农,农旅融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万安独特魅力、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