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鑫地理想城售楼部搬“鑫”家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揭牌仪式现场

鑫地理想城搬迁仪式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梦鸽)2019年3月29日上午九时,运城鑫地理想城售楼部举行搬迁仪式,售楼部地址由涑水街与人民北路交叉口搬迁至盐湖区理想城大门口。

鑫地·理想城是鑫马房地产秉承着“求真务实、创新科技”的先进理念,倾全力投资20多亿元打造的一个具有异域风情的精品高端项目。鑫地·理想城以优越的交通地理优势、成熟的区域配套、良好的居住氛围,将成为运城北城生活区未来最具升值空间的居住价值的区域板块。

此次搬迁,能够更方便、更有效地服务业主。理想城绝佳的地段、良好的口碑、过硬的建筑质量一定会成为您置业、投资、入住的首选。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