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农村协管员及集体聚餐服务队食品安全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伴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和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婚丧嫁娶等集体聚餐情况越来越多。农村集体聚餐举办者和承办者承担着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应自觉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为进一步积极发挥农村协管员职责,保障集体聚餐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2019年3月20日,稷山县市场监管局稷峰西所会同餐饮股对辖区内农村协管员及集体聚餐服务队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分管领导郭增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协管员要高度重视,每餐必报;各协管员严格查验集体聚餐经营户资质,人员健康证,确保持证上岗;经营户配备必要的冷藏冷冻设备,遵守食材的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食材安全健康。

通过此次会议,大大提高了各协管员、集体聚餐服务队的主体责任意识与食品安全意识,均表示此次培训深有所得,为进一步配合监管所工作、确保农村集体聚餐安全发挥了必要作用。(赵义波)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