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大对市体育局进行任期监督年终集中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大副主任贾爱珍(左四)对市体育馆进行考察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3月20日下午,运城市人大副主任贾爱珍一行8人对市体育局进行任期监督年终集中检查,市体育局领导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运城市人大副主任贾爱珍(左三)对市体育馆进行考察

召开座谈会

贾爱珍一行先后对运城市体育馆及场馆周边改造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二青会场馆改造具体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代表市体育局进行表态发言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代表市体育局汇报了全市体育工作完成情况。2018年,市体育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及时办理代表建议;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二青会筹备为核心,实现了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捷报频传,体育产业态势喜人,体育宣传亮点纷呈的良好发展局面,圆满完成了《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依法履行尽责,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主动办理人大代表批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干好本职工作,为“大运城”建设做出新贡献。

运城市人大副主任贾爱珍作重要讲话

贾爱珍对市体育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体育事业要与大运城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承办好二青会,为开放运城打造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体育事业要与经济事业结合起来,创造全民健身时代,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加快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其他人大代表也对全市体育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