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游吕梁山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二(5)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暑假最后一天,天气阴沉沉的,我和奶奶、妈妈、舅妈、哥哥、小舒涵一起去吕梁山庄游玩。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大门口,我看到了士兵的铜像,还有大炮、大象和舞台。进入大门,哇塞!里面太美了,有野人背着她的宝宝,手里抓着一头鹿。呵呵,那个野人是假的,要是真的就好了。野人的周围有草地、有水池,还有石桥。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雨水落到水池里,泛起片片涟漪,落在碧绿的荷叶上,好似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

来到水上乐园,我一眼就看到了游泳池,我很想下去,可是奶奶说水凉又不干净,再说了,我还感冒着呢,未能如愿。

水上乐园俱乐部有个摇摆桥,我一开始不敢过,后来看他们都过去了,我鼓起勇气,走到摇桥上,小心翼翼地、晃晃悠悠地也过去了,感到很快乐,信心更足了。

泳池的上方有用铁链吊着木板搭成的桥,游客扶着铁链,摇摇摆摆地过桥,一不小心就会滑入水中。我想尝试一下,可过了一节就不敢往前走了,因为木板之间的距离比较远,而且晃动太厉害,只好返回了。我从另一边绕过去,又看到轮胎搭的桥,我爬在轮胎上面,身体用力向前挪动,终于过去了。

我今天玩得太开心了,再见!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