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汉薛镇传达学习乡镇党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5日,万荣县汉薛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乡镇党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主干、贫困村第一书记、非贫困村扶贫专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华峰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芸丽就全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她指出各村要把握关键,精心组织实施大讨论,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和镇大讨论实施方案,对照6个共答题和60个必答题,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安排,确保学习研讨要入脑入心、查摆问题要找准找实、解决问题要对症施策、讨论成果要巩固深化,真正做到有破有立、落小落细、知行合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宁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乡镇党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上杜中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就省委骆惠宁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三个三”、市委书记刘志宏讲的“三个想明白”以及县委书记杜中伟提出的大讨论的核心要义“三个革命”“三个提升”进行了重点阐述,他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对标一流,把各方面工作的标杆立起来,在全镇形成争创一流、工作革命的生动局面。

李宁还就全镇环保、安全、扶贫、人居环境改善、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华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实现“三个革命”“三个提升”,就要紧紧围绕“八个巩固提升”“八个创新引领”,主动谋事干事,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扬万荣精神,紧盯目标不动摇,全面推进不漏项,突出重点求实效,在稳中求进中争创一流、干事成事,努力形成更多的“汉薛特色”、“汉薛亮点”、“汉薛品牌”。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